查拉图斯特拉

真正的结局【怨念产物,随手写】

  *接698
  *在解开无限月读之后小樱,卡卡西和鹰小队才一起到来。
  *AB的结局就像个不现实的童话。698是给腐女们的交代,699是给木叶党的交代,700是给直男们的一个交代(他们都看了十五年了,总不能真让他们不知不觉弯了吧),作为一个腐女,我还是决定从698开始写。
  *我的理想中的结局。
 
  长时间的战斗让两人浑身都丧失了力气。
  天光大亮。
 
  就像原来还在第七班的时候一样。
 
  佐助想起自己曾经说的话——
  我的梦想在过去。
 
  是啊,我的梦想在过去。
  过去的家庭,过去的第七班,过去的鼬……
 
  自己不断地追求过去却忽视了身边正在陪伴自己的人。
 
  两人一起结了子之印,结束了这个虚假的梦。
 
  鼬曾经说过,人的意识是一种非常暧昧的存在,真实和幻境不过是自己的想法而已,没有什么本质区别。
  对于擅长幻术的宇智波来说这种想法才是正常的吧。
  佐助也曾这样想过。
 
  不过……是不是一个合格的宇智波也没有什么关系了。
 
  现在这世上的宇智波也只有自己一个了。
 
  佐助侧头看向一旁的鸣人。
  说起来,这家伙好像是自己的弟弟呢。

  “因陀罗和阿修罗是兄弟。那么你也算是我弟弟了。”
  “啊?”
  “……”
  “……”
  “……”
 
  追寻而来的小樱,卡卡西和鹰小队,刚停下脚步就听见了这么一句话。
 
  佐助没有理会鸣人的反应,继续说道:“既然你要【协力】,那么我会承担起责任的。”
 
  “佐助!”香磷最先反应过来,飞身扑倒佐助身上,伸出手臂,“快咬我!”
  佐助毫不犹豫。
  这时候治疗最重要。
 
  小樱见到香磷的做法立刻将双手放在放在鸣人的伤处,进行治疗。
  双方都保持着一种沉默。
 
  “水月,背我走。”
  水月口中嘟囔道,“真是的,又把自己弄得这么惨。怎么帮我找齐七把大刀啊。”
  “佐助!”
  小樱也惊诧地看向佐助!
 
  “鸣人。”佐助被水月和重吾扶起,“我要好好看看这个忍者世界。互相理解什么的不是口头上说说而已……”看着鸣人的眼神,佐助顿了一下,继续道,“我不会现在就回木叶。”
 
  山谷里的冷风将树叶吹落。
  遍地的碎石和那被期待了千年的因陀罗和阿修罗的和解之印留在了这里。
 
  鸣人看着远去的鹰小队,口中喃喃,“佐助,我会给你一个你能够回去的木叶。”
 
 
 
 

评论(26)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