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拉图斯特拉

神威的日常1,2

 
  *两人并肩作战设定
  1
 
  带土从死亡国度归来和卡卡西组成了写轮眼双人小队。
  琳则加入了医疗班。
  不是战争时期了,也没有那么多需要医疗忍者的战争任务了。
 
  “这样真好啊~~哈哈~”
  卡卡西不知所以,“什么?”
  “你看,如果我不把写轮眼移植给你的话咋们小队就只有一个人有写轮眼。”带土得意地说道,“而现在,咱们队有两个人有写轮眼!!!”
  “……”
 
  2
  好不容易到了休息日,卡卡西闲躺在床上看自来也大人新出的《亲热天堂》。
  突然,他家的电话响了起来。
  他百无聊赖地接起电话。
  这时候谁会打给自己呢?
  “卡卡西!卡卡西!”带土跳脱的声音在电话里响起。
  “怎么了?”听了带土焦急的声音,卡卡西也不由自主地认真了起来。
  “我上厕所忘带纸了!”
  “……你不会要让我给你送过去吧?”卡卡西迟疑地说道,“我可不知道你在哪……”
  “没事,没事。反正今天也没任务,你用神威吸收一些卫生纸,我再从神威空间取出来就好啦~”
  “……”
 

评论(11)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