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拉图斯特拉

时空错【三】

  但是宇智波佐助并不能给出什么建议。
  两个人此时都在混乱。
  而之前被忽略的问题也被宇智波佐助想起。
 
  他曾经思考过仅凭自己的天才哥哥和另一个不知是谁的人就能灭得了全族么?
  可是这种怀疑又被自己否定了。
  天才是不可估量的。
 
  两人谁也不比谁冷静。这是佐助早就想过的结果。
  毕竟自己是最了解自己的。
 
  佐助杀了鼬。
  宇智波佐助虽没杀鼬,但是年纪尚小,遇到这种转折也是无措的。
 
  两个人沉默地互相对望。
  最终还是宇智波佐助先开了口。
  “你将宇智波鼬……杀了。”
  “……嗯。”
  “……”
 
  将二人叫回吃饭的卡卡西发现两个人都异常地沉默。
  ……虽然平时也很沉默,但是……
  卡卡西明显地感觉到有什么不同。
  他看向看似情绪毫无波动的佐助,“发生了什么?”
  “告诉了他一些未来的事……”
  卡卡西欲言又止。
  佐助继续说道,“我打算教他一些东西。”
  “……我原创的东西。”佐助看向卡卡西,“不过我想先问一下你的意见。”
 
  原来是在讨论忍术的事么?小孩子会对这个翻译个比较大也是情有可原。
  “千鸟。这是你的忍术,你允许我教他么?”
 
  卡卡西听后一愣,“当然。”
  佐助的千鸟一定是自己教的,那么他教给另一个佐助也没有任何问题。
  不过……“不会太早么?”
  “你教我的时候也是在十二岁。”
  “……”
 
  再不斩和白看起来没有再次到来的迹象。
  第七班四人打算在建好大桥后就离开卡兹纳家。
 
  对待宇智波佐助很是别扭的鸣人却好像对佐助有些自来熟。
  佐助有些疑惑地问鸣人为什么。
  很多时候他都想问为什么。
  无论是对这个鸣人还是对那个全世界追着自己,想要把自己带回木叶的漩涡鸣人。
 
  “这不是当然的么?你可是我最重要的朋友和对手啊。”
 
  “呐呐我最擅长的忍术是什么啊?”鸣人没有发现佐助瞬间的不自然和呆愣,继续说道,“你都教佐助‘千鸟’了。我这个对手怎么可以退后!”
  “……影分身之术?”佐助有些不确定地想,三年的时光能让自己成长到如今的程度,而鸣人……
  “什么嘛?!一点长进也没有么?!我现在也会这个术啊!!!!!”
  “螺旋丸。”
  “哈?”
  “你最擅长的是螺旋丸。”
  “一听就好厉害!!!”
 
  卡卡西在一旁看着鸣人与佐助的互动。
  本来总觉得佐助的身上有些违和感,但是看见他现在和鸣人相处地这么好,应该是自己的错觉。
 
  佐助一边回忆鸣人的螺旋丸,一边向鸣人解释,“他是将查克拉集中,凝缩在一个小范围内高速旋转所产生的巨大撕裂力将敌人破坏的技巧,形成手掌般大小的查克拉球后攻击对手。一旦击中对手后,不但能对其造成表面破坏,还能短暂的造成敌人查克拉絮乱的术,确实很厉害。”
  “呐呐!”鸣人一听更是激动,“快教我!”
  “我不会。”
  “……”

评论(3)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